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迷路中的D

早上去參加一個Wells Fargo的社區早餐會, 這銀行奉獻給許多非福利機構一張 $1000元的奉獻, 我代表有情天音樂世界去領了這支票...結果, 秘書給了我錯的地圖指引...竟然開到LA downtown 去了... 怎麼辦? 打了電話連絡後, 還是不清楚確定地點...只知道開Atlantic Blvd... pass 60 Fwy 就會碰到Olympic.... 可是開了好久好久...都沒有看到...禱告中神的感動是---"總是會到的".... 結果...過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到了...雖然沒吃到早餐, 但還是順利領了支票..

當神說, ---"總是會到的"的時候, 我心中的感動及盼望是, 對於教會...若方向正確, "總是會到的"....Hahaha... Halleluj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