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三個連續的異象

我把這一週,連續看到的三個異象記錄下來。前兩個是在等候神時領受的,最後一個則是在開車時領受到的。這三個異象使我改變對人的看法,也改變我對服事的態度,使我更喜樂,更懂得欣賞身邊的人,也更能夠享受與主同工。

3/11/09
主讓我看到我與他同騎著馬,越過一天很美麗的山水,草地綠油油的,非常美麗,讓我心靈安寧。我們一直往前走,是要騎進一個高聳的山。然後當我向上仰望時,我看到父神的笑容,他是那麼開心,那麼喜樂。主阿,這異象是什麼意思?

「那些綠油油的山水,是我一直帶你經過的,只是你常錯過,你看到的都是前面的路,前面的挑戰…,但不要忘記我放在你身旁的美景,是要給你欣賞,讓你enjoy 的。當然,不要只看前面的挑戰,要在往上看,看那在天上愛你的父,就是我。Enjoy the journey, enjoy me.」

3/13/09
在等候神的時候,我繼續看到上次的那個異象。我聽到號角聲,似乎在提醒我催促我不要逗留眼前的美景。我很捨不得離開,因為前面看起來像是曠野,不是綠油油的山水和草原。但我還是跟著主的馬往前,當我往前看得時候,發現主所經過的地方,那裡的曠野立刻變成綠油油的山水和草原,我跟在他後面,其實根本沒有錯失什麼。

前方的路很遙遠,似乎永遠都到不了盡頭,有個聲音告訴我,這是一個接力,需要交棒給下一代,延續下去才會到終點。主似乎在提醒我,也許我不是那個finisher,但又有什麼關係?祂不也是等待了那麼久?!然後我看到兩個小朋友在玩耍,玩得很開心,我好羨慕,真希望我是他們。

這時候主感動我,「向主捨己不是一件痛苦的事,而是記溫柔又甜美的事。因為主愛我,因此我可以喜樂的把生命交給祂。」於是我把自己的心思、想法、目標、理想…都放在手中,交給了主,並從祂那領受新的生命和氣息。突然我發現,騎馬的圖片改變了,我變成和主一同旅遊、玩耍,就像那兩個孩子一樣。「捨己是通往喜樂和享受與主同行的必經路徑」!

3/17/09
接續3/13看到的異象,今天在開車時,我又看到接續的畫面。我看見原本通往高山,沿路充滿挑戰與危險的路,突然間變為通往神榮耀之城的大道。我問神這是什麼意思,得到的答案是:「當你用我的眼光來看,就不覺得這條路是苦的,而是我為你預備的大道,通往位神百姓預備的榮耀之城。」

Tuesday, March 17, 2009

Under Reconstruction敬請期待

Thanks to 1 particular comment...
I have been thinking over one question...
How to cultivate DNA lifestyle
while at the same time protecting privacy
謝謝一個建言, 我從新思考一個問題
如何一方面培養DNA門徒生活
一方面又能保護隱私 !

I've been thinking...praying...
I feel God is leading me to this direction
Turn this blog into a place where
disciples share DNA living anonymously

幾天來的思考..禱告尋求...
我覺得主在引導一個方向...
把這個園地變成一個讓
門徒以匿名的方式見證DNA生活的園地...

How to do it? I am still seeking...
Some technical problems...
(If you are an internet expert... please help)
to talk to peoples... collect testimony...
Please be patient... Coming Soon!
Hallelujah!
如何作? 我還在尋求....
如何解決一些網路技術的問題
(如果你是網路高手...請幫幫我)
如何跟人分享...收集見證...
敬請期待...忍耐中有恩慈+良善...
哈利路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