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三個連續的異象

我把這一週,連續看到的三個異象記錄下來。前兩個是在等候神時領受的,最後一個則是在開車時領受到的。這三個異象使我改變對人的看法,也改變我對服事的態度,使我更喜樂,更懂得欣賞身邊的人,也更能夠享受與主同工。

3/11/09
主讓我看到我與他同騎著馬,越過一天很美麗的山水,草地綠油油的,非常美麗,讓我心靈安寧。我們一直往前走,是要騎進一個高聳的山。然後當我向上仰望時,我看到父神的笑容,他是那麼開心,那麼喜樂。主阿,這異象是什麼意思?

「那些綠油油的山水,是我一直帶你經過的,只是你常錯過,你看到的都是前面的路,前面的挑戰…,但不要忘記我放在你身旁的美景,是要給你欣賞,讓你enjoy 的。當然,不要只看前面的挑戰,要在往上看,看那在天上愛你的父,就是我。Enjoy the journey, enjoy me.」

3/13/09
在等候神的時候,我繼續看到上次的那個異象。我聽到號角聲,似乎在提醒我催促我不要逗留眼前的美景。我很捨不得離開,因為前面看起來像是曠野,不是綠油油的山水和草原。但我還是跟著主的馬往前,當我往前看得時候,發現主所經過的地方,那裡的曠野立刻變成綠油油的山水和草原,我跟在他後面,其實根本沒有錯失什麼。

前方的路很遙遠,似乎永遠都到不了盡頭,有個聲音告訴我,這是一個接力,需要交棒給下一代,延續下去才會到終點。主似乎在提醒我,也許我不是那個finisher,但又有什麼關係?祂不也是等待了那麼久?!然後我看到兩個小朋友在玩耍,玩得很開心,我好羨慕,真希望我是他們。

這時候主感動我,「向主捨己不是一件痛苦的事,而是記溫柔又甜美的事。因為主愛我,因此我可以喜樂的把生命交給祂。」於是我把自己的心思、想法、目標、理想…都放在手中,交給了主,並從祂那領受新的生命和氣息。突然我發現,騎馬的圖片改變了,我變成和主一同旅遊、玩耍,就像那兩個孩子一樣。「捨己是通往喜樂和享受與主同行的必經路徑」!

3/17/09
接續3/13看到的異象,今天在開車時,我又看到接續的畫面。我看見原本通往高山,沿路充滿挑戰與危險的路,突然間變為通往神榮耀之城的大道。我問神這是什麼意思,得到的答案是:「當你用我的眼光來看,就不覺得這條路是苦的,而是我為你預備的大道,通往位神百姓預備的榮耀之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了找工作的事,在曠野裡繞來繞去,最後還是繞回原點,我問神,祢不是答應要帶我進入應許之地嗎?為何繞了一圈仍然回到原點?
祂只是對我說“你覺得天父不能養活你們,讓你們吃飽嗎,只要信,不要怕,所有的一切都已為你預備好了,不要擔心”;“神所愛的,必會試鍊”;“有我同在之處,就已是應許之地”
雖然不知還要等多久,但我想起一段話,“跟隨神,但不知往哪裡去,比知道往哪裡去,但不跟隨神更可靠;“如果你的黑暗是神為了加增你的信心而存在的,那麼你便要喜樂,因為在前方有祂同在的珍寶正等著你,祂也要你放心的知道,祂在你心裡所賜下的光,將足夠讓你安穏的走在這條路上”。

Evan Chen said...

我喜歡你說的..."跟隨神,但不知往哪裡去,比知道往哪裡去,但不跟隨神更可靠;“如果你的黑暗是神為了加增你的信心而存在的,那麼你便要喜樂,因為在前方有祂同在的珍寶正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