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清晨的D

每天約清晨5點, 我會(自動)醒起...在我的 D Room 與神約會...
以DNALiving 開始神給我新的一天

先知哈巴谷說,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2:1)

我的D Room 就是我的守望所...那是我書房中的錄音室...關上門...留一點光...完全安靜
曾經在這個房間...神給我好多詩歌...等我學會attach mp3檔...我會跟大家分享這些歌...I promise...

今天早上, 安靜約10分鐘後, 神給我一句話....我就在你生活的每一分鐘裡面...在你的每一個關係...每一個接觸中...而且, 用這一切來"使萬事(everything)互相效力...叫你得益處(更像耶穌的益處)..."
我還記得昨天神對我說, "你要用我所給你的武器(來作我要你作的事)..."(昨天我用這態度打網球....哇! 本來1-4落後的...竟然演出大逆轉...打到5-4...後來我與partner都有疏忽...又被逆轉打搶七...搶七中又2-5落後...我再度使用神給我的武器 --人高馬大抽球上網...又把對手大逆轉...結果8-6 贏得勝利...哇拉拉...Hahaha.. Hallelujah)

今天我明白... 原來, 神所給我的武器就在我的每一個關係中....我太座...寶貝小孩們...朋友...同工....對我好的...對我不好的...對我和氣的..對我兇的...my God is in it... every single one... 神就在其中...為要祝福我...使我更像耶穌... hahahaha..... Halleluj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