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全心全意的安息Rest with All Your Being

今晨醒來時迷糊中覺得神在說四個字...
"全心全意"
進入D Room 等候神...
一邊咳嗽一邊等候中...(請夥伴們繼續為我的感冒禱告)
God seems to say
我並不是要你"更多...更辛苦地"工作...
而且要你更多...全心全意的安息...

是的, 一般老闆的要求總是...
我要你更多更多的忙碌工作付出...

But My Father God is saying...
我要你更多更多...全心全意的安息...
安息在我的愛中...在我的話語中...
在我的引導中... 在我的同在中...
hahaha... Halleluj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