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如何生活就如何服事 Serving based on Living

昨晚睡了9個小時...哈利路亞!

清晨回到我的D room (我的守望台), 試著安靜...But
一大堆事浮現在心裡- 家人...教會...有情天...
混亂中對主說...
主啊 ! 我只想作你要我作的...

就在此時感受到神甜蜜濃厚的同在...
He said...
"I like it.... I like what you are doing...
我要你更多學習... 怎麼生活就怎麼服事...
所以你服事起來就不會有重擔!

Yes! DNA is a lifestyle... not a meeting..
是的! Dna 重在怎樣生活, 而非怎樣聚會...
有了與神同行的生活方式, 服事自然順暢...

突然間有一個想法...
要跟小孩們一起唱歌...將來有一天可以全家music minist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