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在你同在中醒來 Wake up in Your Presence

早上醒來時, 一首詩歌迴響在心裡...

你永遠在我生命中
伴我春夏和秋冬....
Oh 我仰望你 Oh 我等候你
我向你歡唱愛的詩歌
你信實永不改變
我享受在你永恆懷抱中
你永不離開我的身旁...
(你的身旁- 約書亞樂團-參見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158810/2082029)

一股好幸福的感受...深深印在心頭...
我的主我的神...祢對我真好 !
一年來, 祢是這樣陪伴我...春夏秋冬...

等候神時, 心中呢喃不已...主啊! 愛你...愛你...愛你...
心中出現一個詞句..
向你千呼萬喚... 愛你...愛你...愛你...
只因祢一次為我降生 ...一次為我釘死...
一次為我復活...一次為我升天...
只為"永遠"與我同在...
Oh God... my Father, my Lord, my Spirit...
How I love you....

今晨, 我知道主要我在這聖誕主日要講的信息了 ...
"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 hahaha....halleluj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