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孤單的心 A lonely heart

昨天和一個朋友碰面,約他一起讀聖經。碰面前,我問神,有沒有什麼話語是要給他的?在等候的時候,有一個問題浮上心中,我很好奇,這個朋友對信仰也沒有很認真,為甚麼每次約他讀聖經,他都會來?

當我遇到他時,就問他每次來是有在期待什麼嗎?他的回答讓我很驚訝:「當然有阿!」「那是什麼?」「我期待你都會在這等我。」「什麼?」我以為自己聽錯了。他又說了一遍:「我期待有人在這等我,從小到大,沒有人在等我。」一句話,道盡他的孤單和辛酸。原來神要我看到是,在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孤單的人,等著人們去找他們。

要收的莊稼多,但作工的人少,所以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去收莊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