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夢中的D - Divine Truth in Dream

這兩天稍微累一點, 沒能在清早起來親近神...
但神卻透過兩個夢來說話...好清楚的夢...

夢中, 我住在台灣彰化的一個營地...
聚會結束後...我下到鄉下要去找一個 Cien-Gon 廟...
找來找去找不到...我打電話問人...Where is Cien-Gon 廟...
很奇怪的事...我都是用英文問....口中反覆問著... Cien-Gon 廟...
但問來問去也問不到...
正吶悶...忽然很清楚的一句話進來...

你要找的不是Cien-Gon (成功)...而是"愛"...
當你住在"愛"裡面, 你已經住在"成功"裡面了

第二個夢是...
夢中一位宣教士告訴我...
某人因我有點殘障的大兒子信主了...
某某人又因我大兒子信仰得造就了...
然後她很清楚地問我...
"你成功了嗎?"
我也很確定地回答了她...成功了... Because
I love him... very much...

醒來, 我知道神在這兩個夢中講同樣話...
"住在愛中, 就是成功!"

God is Love... let's live in His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