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更多愛 More Love

進入今年最後10天, 清晨親近神時, 問神說:
Lord, How can I experience more of Your love?
主啊! 我如何更多經歷祢的愛?

My love is always there... the same... waiting for you!
我的愛一直是一樣的...不改變...等著你!
只要更"單純"地愛我, 就會更多"進入"我的愛裡面...

此時, 心中響起那首高中時最喜歡的詩歌-愛主更深...
How I enjoyed singing that ....
那時我好享受唱那首歌...一次又一次...百唱不膩...
現在, 會唱的詩歌太多太多了...多得有點複雜...
但其實那時所享受的是 - "單純"愛主的心...

是的, 主所在意的是-起初的愛
起初的愛往往很單純...
後來經歷到更多的愛...更多愛的對象...
這世界有太多太多可愛的人事物, 吸引我們...
分散我們愛的注意力...糢糊我們愛的焦點...
所以當主耶穌說, 最大的誡命是
"盡心盡性盡意盡的愛神"...也就是要我們重新定焦...
回到那"單純"的愛...免得我們愛錯了...愛偏了...

主啊 ! 保守我的心, 單單愛祢...then...愛祢所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主阿 求祢也給我一個單純的心 用起初的愛來愛祢。

法蘭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