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與太太DNA (with Rachel)

昨天早上聖誕節早上....
起床時與太太賴在床上聊了一兩個小時...
一方面她幫我set up facebook...期望我可以更好的networking
一方面聊了一年來生活的點點滴滴... 好久沒有聊得這麼痛快了

心中一方面充滿感恩, 一方面期望新年有新突破...
一年來因著學習過DNA的生活
我感受到今年來的服事更加 joyful... peaceful...
I really enjoy the ministry much more than before...
因為學習"如何生活 就 如何服事"...服事變得更輕省...

美心在每天一小時的prayer walk 當中一方面解壓, 一方面親近神...
身心靈更加地健康...好多人說她好年輕...
有一次兒子在教會聚會時, 她去看望他們,
兒子的朋友竟然問兒子說....who is that? your friend?
Wow! 讓她高興了好幾天, 連睡覺都會笑....

當然, 我們還是感受到自己在DNA生活中有一些不足
特別是D的方面, 更需要全心全意進入與神親密的關係中
我們覺得如果能親密到"神的靈在那裡, 我們就在那裡"
那麼服事一定會更有效...

舉例來說, 在A的部份, 我們都學習去關心一些未信主的朋友
但前天送CD去給小陳時...他不在...
送Christmas Dinner 去給 Lau Dai時, 撲了空...因他還在工作...
透過這些事, 我覺得神還在提醒...還在呼召...
"更多來親近我, 我就將隱密的事指示你..."

"主啊 ! 幫助我們更多地親近...更深地親密..."
這是我們明年的禱告與目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