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重新定焦 Refocus

為一些未信主朋友禱告時,
神問我...
是否願意更多進入他們的生活圈子中...
主!啊! 我願意 ...
神又問我...
你生命中的焦點在那裡?
在少數基督徒...或在多數非基督徒中?

以台灣為例...4%已信主的人
96%未信主的人...
很明顯的, 主的焦點在那裡 !!!

這樣說並不是說基督徒不重要,
然而, 基督徒...甚至我自己身為牧者...
往往焦點不對...需要重新定焦...

主啊! 幫助我...幫助我們...
主說...
要聚集一些願意重新定焦的基督門徒...
更多的等候禱告....
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要成就這事...
Halleluj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