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耶穌哭了Jesus wept

清晨四點 在一句話中醒來 ... 耶穌哭了...
我起來禱告...問主說, 主啊!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 為何是這句話?
等候神時, 感覺到主在提醒我兩個原因...
我重讀了約翰11章..主印證了這兩個原因...

1. 主因著罪所帶來的結果憂傷...
這罪不是因為"死"...而是因著"己"所帶來的苦果...
"己"是根深柢固的"人性"..
就像馬大... 馬利亞...眾人都因拉撒路的死憂傷不已...
這本是很自然的事...幾乎是無法改變的人性...
但也因著這自然無法改變的"己"...
人往往很難很難進入神"超自然的豐盛中"

2008 就要過了...
我看到自己的"己"仍攔阻自己進入神的豐盛中...
主啊!救我更多脫離這"己=自然的人性"...
主啊!我信, 但我信不足...
引導我更多進入祢那"超自然的豐盛中"

2. 主為所愛的人憂傷而憂傷...
馬利亞是主所愛...也是愛主的人...
當主看到她哀哭...主感受她的哀傷...
主也哭了...

2008 就要過了...
主安慰我說...
我知道你許多時候為教會的光景憂傷...
(教會仍因許多的"己"未能更多進入我主"超自然的豐盛中"...)
主說...我知道...我感受到...
但只要你信...就要看見我的榮耀....

主啊! 願祢的愛吸引我們更多地捨己...進入祢榮耀的豐盛中
主啊! 也但願我們這不足的信望愛也能觸動祢的心......

1 comment:

Jason Lou said...

Jesus wept for the city also...

Luke 19:41
When he drew near, he saw the city and wept over it,

路加福音 19:41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他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