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與神同行 Walk with God

2009 要鼓勵全教會一起來速讀聖經
除了自己每天靈修禱告之外
鼓勵大家每個星期有1~2個小時安靜坐下來
從創世記開始...速讀聖經
一卷一卷的讀...每個主日也配合進度
找專家以5分鐘時間作每卷書的綜覽

今晨等候神時, 神提醒我要"教練兼球員"
(幾天前的異夢)
我發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一口氣讀了創世記 1~25章
在速讀中..."與神同行"的意念不斷重覆出現

成功的例子是...
-以諾與神同行
-挪亞與神同行
-亞伯拉罕與神同行...

失敗的例子有...
-始祖亞當墮落之後就躲避與神同行
(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
-離開神的面, 該隱...拉麥...靠自己保護自己...
-他拉與神同行到半路
(本要去迦南, 走到哈蘭...住下...死在哈蘭)
-羅得本有機會與神同行..卻走向世界...

一句話提醒我... 神說,
"人既屬乎血氣, 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創六3)

主啊! 幫助我2009 靠著聖靈, 天天與你同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