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DNA 之挑戰

週一清晨, 神提醒我一些推動DNA的難處...

D- 要傾聽神的聲音...難在人"尋求神的心"
詩人曾說, 神從天上垂看, 看有沒有尋求祂的...
結果是..."連一個也沒有" (詩十四2,3)
人的本性是"靠自己"...
通常是在困難中來尋求神幫助...
至於平順時, 神啊 !請你閃一邊去吧!

詩人說, 這樣的人是"愚頑人"(詩十四1)
主啊 ! 救我脫離這愚頑的本性...
學習作智慧人...不斷地...渴慕地...尋求你!

N-恩慈關係的培養 ...難在"人性要面子"
要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包括失敗掙扎...
要學習將面子釘十字架...
這對華人來講是極大的挑戰 !

主說...
"我是你的榮耀, 因著耶穌, 我稱你為義 !
你要自己的榮耀, 就得不著我的榮耀...
你要外面的榮耀(面子)...就得不著裡面的榮顯 (生命)"

主啊 ! 救我脫離求自己榮耀的本性,
領我進入你的榮耀中!

A- 愛人靈魂的使命...難在"模糊的教會觀"
基督徒因著中教會的聚會...服事...重重複雜的生活圈...
已經耗盡了我們生活的時間精力...
最可怕的是, 我們以為這就是"教會"了
因此很難踏入非基督徒的生活圈子中...

但主啊 ! 你說, "我另外有羊...不是在這圈裡...我必須去..."
主啊 ! 求你儆醒我, 帶領我...往祢去的地方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