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又大又難的事Great & Mighty

心中很想要完成一件事,
得著一件東西...
當我將這事帶到主面前,
問主...等候主...
卻發現自己無法安靜下來...

為自己無法安靜有點苦惱,
迫切禱告呼求主時...
一句話飄了進來...
"你若求告我,
我就將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反覆思考這句話, 我發現...
所謂又大又難的事是...
"生命的煉淨" !
而非世人所看什麼轟轟烈烈的事...

我得承認...當自己愛上某件事物時...,
很容易就迷上...甚至將它看得"比神還大"...
我得承認...此時就不容易安靜等候...
當我呼求神...神似乎對我說...
我要煉淨你...how?
1. 我並不定你的罪... have peace... rejoice...
2. 我要你在這其中學習更多信靠我
3. 連"最愛我"這事也要信靠我...

主啊! 我感謝祢, 因祢恩慈又憐憫...
主啊! 我讚美祢, 因祢定意要煉淨我...
我呼求...我願意...求祢幫助我
"盡心盡性盡意盡力來愛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