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再檢視DNA-DNA Redifined

這陣子以來一直沒寫些什麼,
因為一直在尋找...尋找
一個更多人可以參與...
一個不會讓人覺得太抽象的dna 生活方式...

經過兩個多月的尋找...
其中不免含有一些挫折感...心想
這麼好的道路...
這麼簡單明寮的DNA生活方式...
為何這麼多人覺得太抽象...太難...甚至抗拒...

挫折感中也包含著一絲對神的不滿...
雖然神的聲音從沒斷過...
但我發現自己有意無意地對主有些無言的抗議...

然而神的啟示在祂的恩慈中不斷顯明...
神的愛仍然默默地包容...等候...甚至不斷觸摸...
直到最近一兩個禮拜...
終於更深地體會到主"道成肉身"的愛...原則...
主啊 ! You are so amazing... so wonderful...

長話短說...發現一個簡單的秘訣..
讓弟兄姐妹可以"沒有壓力地"來聽主聲音...
就是我們只管沉浸在主愛的同在中,
不用"刻意...努力地"去"聽主聲音"...
因為既然主的聲音是"spontaneous即興而來"...
那麼主權在主...不在我的"聽"
我只要安靜...注目於主....學習
進入主的同在中...愛慕主的同在...
那麼..."發聲權"在祂...
當祂說話時,不管是什麼方式...
聲音...意念...異象...異夢...觸摸...
我自然會聽到...感受到...看到...

如此一來, 不用有壓力...不用沒面子...
主權在神...聽不到有時...聽到有時...
都在乎神...記得是"聖靈的活水"自然湧流...
不用我去擠...不用我去擔心...
我只要更多...更渴慕在主愛的同在中...
享受祂的愛...愛祂...that's it....
Praise the Lord! Halleluj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