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主的審判Judgment of the Lord

昨晚一位姐妹講到主對她說..
"妳所要的我都給妳了(孩子...恩賜...服事...),
我也要審判妳..."
她起先以為她聽錯了...
後來想起那五千兩...兩千兩...和一千兩的比喻
才相信這也是從神而來

今晨親近主時為此禱告...
主提醒我說...
不要怕審判...也不用怕講審判...
我的審判有兩種結果...
1. 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可以進來享受...
2. 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丟到外面黑暗裡...
前者指的是善用主所給的才能
勇敢去作天國投資的人
後者指的是因懼怕而隱藏自己才能者...

我想到自己....想到許多弟兄姐妹...
其實在服事中....人人都會有懼怕...
就如基甸和那三百勇士...
他們並不是沒有懼怕...
而是願意回應主呼召...
跨過懼怕出來服事,
就看到神使用...神同在....

主啊 ! 難怪祢會對約書亞說,
"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幫助我靠著祢的應許,
在祢的同在中....
跨越懼怕...爭戰得勝...
將來可以坦然面對祢的審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