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具體的感動 Specific Reminder

過了一個Long weekend,
本想好好睡一覺...到自然醒...
沒想到還是4點半就醒過來...
跟主賴床一陣...主啊!讓我多睡點嘛..
迷迷糊糊又過了半個小時,
一股強烈的感動又叫醒了我...

起來安靜時, 主"具體地"提醒我
今天要完成兩件事...
1. 回信給台灣一個牧者朋友...為他禱告
他的師母因為"聖靈學校"...長期與他不同心...
導至家庭與服事極大的痛苦
主更提醒我...
這就是為何許多人懼怕踏進聖靈的領域的原因
因為有太多負面的見證...
(求主憐憫我們這些DNA的伙伴...
在操練聽主聲音時能活出正面的見證)

2. 今早打球後要去見西區聯禱會的牧者...
一方面談8號法案的事...
一方面邀他們來參加"傾聽神聲音"的特會

感謝主! 操練聽主聲音一陣子...
我都提醒大家從"一般性...關係"來入門
如今, 主開始有"具體"的提醒...
主啊! 祢必與我同行前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