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沒有妥協 No Compromise

讀到出埃及十24~26...
法老就召摩西來,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只是你們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們的婦人孩子可以和你們同去。」
摩西說:「......我們的牲畜也要帶去,連一蹄也不留下;因為我們要從其中取出來,事奉耶和華我們的神....

神對我說,
當你確定我的旨意與呼召時...
沒有妥協 !

然後, 出埃及十二31,32....
夜間,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起來!連你們帶以色列人,從我民中出去,依你們所說的,去事奉耶和華吧!也依你們所說的,連羊群牛群帶著走吧!並要為我祝福。」

我想到門徒的呼召...
使萬民做主門徒的差遣....
培養主的生命元素DNA living...
是的, 主啊 !不能有一點的妥協...

當然, 在過程中,
要學習如何安全的轉換跑道...
安全第一...適當的時機...
加速前進...
不是一人蛇行前進(會被警察開罰單)
而是一群人...車隊...
才能行成運動...

但是無論如何...No Compromise!!!
我相信, 出於祢的...終必成就!
哈利路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