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小弟五十大壽 My Brother's 50

最年輕的小弟50歲了...
那代表我們全家8兄弟姐妹都...
難怪他說神給他的兩句話是...
可怕 !!!

唱完"一世人跟隨祢"...
"祢是我的上帝"
他久久不能自已...
然後....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席話

話中提及聖經中的四活物(人獅牛鷹)...
他一直覺得...
我比較像四活物中的"牛"...
他自己比較像四活物中的"鷹"...

的確, 小弟聰明靈活...自由瀟灑...
凡事有遠見...看得準...活得自在...
像鷹...

我這人比較吃苦耐勞...
連吃草也能津津有味...反芻不已...
(當然, 也蠻有一點牛脾氣...)
像牛...

今晨, 我又發揮牛的反芻本性...
默想這段經文(以西結一章/啟示錄四)
我感受到神似乎在說...
"孩子...
我喜悅你有"牛"的僕人性格...
你也要有"獅"的王者風範...
又要有"鷹"眼光與自由...乘風飛翔...
你若願意成為一個活在我面前的"人"
那就要活在我的靈裡面...
靈往那裡去, 你就往那裡去...."

的確...這四活物象徵
活在神面前的人...
不能只作牛...只作獅...只作鷹...
而是像牛像獅又像鷹....
主耶穌啊 ! 猶大的獅子...萬王之王...
你卻降卑成為僕人...來服事人...
但作為僕人, 你謙卑而不賤...
一點不損你王者的風範光彩....
你更是活在聖靈的充滿引導中
只做父所要你作的...
在對的時機...作對的事情...
世界任何環境...人的話語...人情...
都不能影響你...捆綁你...
乘著聖靈的風
就連地心引力都不能困住你...
何等"鷹"武..."鷹"姿...WOW....

Wow.... 主啊! 我渴慕這樣的人生...
我渴慕這樣的性情...
聖靈啊 ! 我願活在你裡面...
乘風與父遨翔...
謙卑跟隨主服事人...
與主一同做王掌權...

No comments: